DSC_1209


出處 : 寶媽媽的部落格


原本在美國偷挖表姊的護髮膜,一用上癮


回台灣後很想再使用,至從表姊嫁到曼哈頓後三年生三;我看回來台灣得次數也越來越少


實在不忍心讓她一拖三再帶甚麼東西回台灣


表姊寫信問可否幫我海外派送回台灣;對方很有誠意的告訴她


目前該公司的商品在台灣PCHOME也有上架販售;得知這個消息後實在是太開心啦~(撒小花中)~


因為用了那麼多罐髮膜覺得效果最好的就是它"DEEP THERAPY MASQUE"八分鐘深層護髮膜


完全符合懶女人護髮的聖品啊


1.不用蒸氣且效果超好,超持久(一般用了其他產品只有當下好用,但撐不了多久)


2.冬天可用因為不用沖洗冷水,洗淨可以用溫水


3.只要8分鐘在家輕鬆可以用,洗完頭讓髮膜留在髮尾上8分鐘就好


就因為這三大理由;讓我苦苦尋找著他!!接下來看我的開箱文吧~


 


護髮膜


 


PCHOME上網訂購深層護髮膜,很神速就收到貨品了


因為我是長髮所以我要等8分鐘;建議洗完澡後再沖洗就好


DSC_1213


 


其實染燙後髮質真的很糟糕;但又捨不得一次砍掉重練~~~這毛躁感真的讓人很"失望"


想剪但要剪不下去


DSC_1217


 


順便試用他們家的產品吧!!看有沒有和其他造型產品一樣好用


 


上次看了一篇文章報導黑心洗髮精洗久了9成都會禿頭,造成頭髮掉落(地溝油都能製成洗髮精,難怪洗髮精價差那麼大)


 


表姊說:他也是用它們家的洗髮精與潤絲精不過她是用染燙髮專用的洗髮精


 


因為洗完有直接保養頭髮髮質的功用(我想姊姊應該是一打三,太忙了沒空護髮了)


DSC_1219


 


草本洗髮精我雖然是直髮但先擠1/3使用看看;感覺是濃縮的用量蠻省


DSC_1222


 


潤絲精體驗!!老實講這是我用過最滋潤的潤絲精比其他一些大廠牌的潤絲精不同的是--


 你在沖洗時;還是能感受到頭髮有受到潤絲的保護感部會因為水沖洗而消失


 感覺這款潤絲精也可以敗一瓶,然後護髮膜可以省一點用當作大保養;平常就靠潤絲精打理髮質就行


 


 


DSC_1225


 


開始使用大保養--懶人8分鐘護髮膜!用手抹勻開始上髮尾吧!!


DSC_1231


 


潤絲完不會有油膩感,感覺還蠻清爽


DSC_1240


 


明顯頭髮變很順在梳頭髮時真的大大升級


 


尤其是染過的那段


S__630797S__630798_filtered


 


最大的感受是頭髮毛燥感瞬間消失;感覺是從毛磷開始修護              


 真是敗得太值得!與其買一堆不好用的瓶瓶罐罐放在浴室長蜘蛛絲不如買個很用的


 分享給也想把頭髮砍掉重練得但沒有勇氣的水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6332azzpnfq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