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走了,春天到了,鳥語花香的季節開始了,伴隨的是初春的怪天氣,一天冷一天熱,隨時起大?又下小雨!今年新生的蚊子寶寶就在這樣的季節開始誕生了。這代表我的寒假也結束了,要開始努力打拚為了天下蒼生免於蚊蟲叮咬!!


今天的主題是新型噴霧罐的實用測試,但我忘了拍使用相片....白給小黑蚊叮了一小時,這兩天做第二次測試時再補拍!!


時間是2013/3/1 星期五,上午10:38。地點在新竹名勝青草湖。陰天有風。


現在青草湖經過整理後,風光明媚,是個散步運動散心的好地方,話說有在練跑步的新竹人都知道這裏,環湖道路剛剛好2公里,跑5圈就是10公里,有一小段小小斜坡,也有規劃自行車道,對有在練的人來說,是很棒的練間歇的場地! 因為平時人煙稀少,跑步騎車散步都很舒服!! 但是..... 沒有什麼是完美的! 青草湖很美,但是住在青草湖畔的小黑蚊就很強!!號稱新竹黑金剛!! 所以選定這裏測試防蚊精油是再好不過了!


測試方式是土法練鋼之人體實驗! 就是坐在小黑蚊的攻擊區,左手噴滿 ecohealth 天然防蚊精油,右手不噴任何東西,靜待小黑蚊攻擊!!


 photo (8)  


10:50 第一隻小黑蚊找上了我的右手(沒有噴ecohealth防蚊精油),小黑蚊找到我了!


 photo (9)  


我刻意很小心的把我的有噴ecohealth天然防蚊精油的左手沾上停在右手上的小黑蚊,沒想到那隻小黑蚊掙扎了一下就暈了~~


photo (10)  


當然,就順便給他回老家!


photo (11)  


10:56第二隻來了!! 發現我皮膚挺乾的,應該擦點乳液的!

photo (12)  

剛被叮完的地方已經腫起來,開始發癢了!

 photo (17)  

10:58 分,又來了!!

photo (18)  

11:00 一直來....

photo (19)  

 

被叮過的地方相繼紅腫起來,好癢啊!!

 

 photo (20)  

還好我沒有那麼傻,我有帶法寶,JA紫草香膏,原料來自英國的天然精油!  味道好舒適,對被蚊蟲叮咬後的傷口有很好的鎮定保護效果!!

 photo (14)  

 

然後,還來啊!! 天啊!! 是有完沒完啊! 我的皮膚還真乾哦!!

photo (15)  

photo (16)  

 

一直到11:40,測試結束,沒有噴任何東西的右手被叮了十幾個包!! 有噴上一層ecohealth天然防蚊精油的左手則是安然無事,還留下淡淡的檜木香!!

photo (21)  

 

我只能說,小黑蚊真的太可怕了,我一定要用 ecohealth 天然防蚊精油來救大家!!

這是預計4月會上市的氣壓噴霧罐! 目前正在緊密測試中!

photo (6)  

photo (7)  

 


 file_1_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6332azzpnfq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